无定义

微博@钢厂无定义

我的少年

   每天网课前都有课前歌曲,今天是《撒野》。前奏一响起眼泪瞬间下来了,我16岁高二的夏天,他们18岁高三的一年,像走马灯一般从眼前经过,一年前的记忆似大坝崩塌疯狂席卷着17岁的我。

    他们在春日晨光熹微的操场上并肩升旗,夏日头上嗡嗡转动的教室电扇,秋天配合拿下年级篮球比赛第一,冬天在出租屋里抱团取暖。

  他们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。他们在火车站因为滑板妹妹相识,在钢厂从泥泞里挣扎,在烂尾楼上跨栏,以蓝色晴天娃娃为定情信物,他们和他们的朋友们在这里肆意成长。

  他们只是他们,也只能是他们。没有任何人能成为他们的代名词,他们的替身。

  他们是我的青春。虽然过于相似的经历让我痛苦挣扎,但是他们给我的光足够照亮未来。

  谢谢我最爱的狗蛋儿,感谢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丞哥和大飞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